masamikuri

希望嘗試寫文...(・8・)

再也等不到的愛

第二次作的文章...
文筆或其他問題請多多指教...

園田海未,你捨得放下了嗎?

心中不斷重覆此話的うみ,此刻完全放不下心去作稿,更遑論明天要交稿給總編了。
看着自己桌子上放著九人的合照和相架旁灰白包的信封。當時自己的笑容多燦爛,還有身邊的亞麻色頭髪的女生...

當日μ's宣報解散後,除了外界震驚外,還有九位心緒不寧的好友。
「ねぇ,ことりちゃん你真的要走嗎?」花陽首先打破了沉默,問了ことり。
「にこ没想過,除了我們畢業外還有ことり要離開啊にこ。」にこ垂下頭説著。
「ことり去了外國後一定要保持聯絡。」絵里看到了ことり不安的神情説著。
「咱一定會儲好錢去外國探ことりちゃん的。」希温柔地笑著説。
「我...謝謝大家...我先走了。」ことり忍著眼淚,衝了出去門外。
「ことり...」穗乃果低下頭叫著。

在大家討論一番後,決定了明天放學後和ことり餞行,但此時うみ也是一言不發。
在學校門前説了再見後,絵里和希一起伴著默不作聲的うみ走在回家路上。

「うみ,假如喜歡的話就去吧,錯過了就不可能再追回了。」絵里看著一言不發的うみ,安慰地説道。
「有甚麽需要可以找咱們喲。」希看著絵里及うみ擔心地説。

為甚麽當日不聽她們的話。

過了一天,兩天,三天,我都没有去上學。説的理由是大病一場,實際上是心病。
在家中待久了想出一下門呼吸一口空氣,卻在家門前收到了一個灰白色的信封。
「うみちゃん,
  假如康復了,可不可以明天來送我機呢?我想再見你們一次。
   ことり。」
清麗的筆跡,一看就認得了是ことり寫的信。
當時心中也很糾結應否去送ことり的機,結果也是去了,去看自己最愛的人離開自己。

「穗乃果...」ことり温柔地看著穗乃果説。
「ことり,我愛你,你願意接受我嗎?我一定會等你回來的。」穗乃果一手壓在牆上,深情地看著ことり説道。
而ことり,看到了我,馬上推開了穗乃果跑了過來我這邊。
「うみちゃん...」ことり琥珀色的眼睛含著淚看著我。
「ことり,祝你幸福,再見了。」我忍著眼淚衝出了機場,我並没有回頭看,只聽見ことり温柔但帶著哭腔叫著我的名字。

我還記得,那一次,是我的心最痛的一次,也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和聽到ことり親口叫我的名字。

昨天從希口中知道ことり的婚訊。啊,原來是準備和穗乃果結婚了。高坂ことり嗎?心中不斷想著。
聽到此消息後,心中一陣陣撕裂的痛,好像要把住在我心中十多年的人扯走。
還記得當日我們在台上一起説過我愛你,明明我早已在歌曲中對你寫下誓言...

這一切一切,都伴隨著時間,煙消雲散...

南ことり,假如還有多一次機會,你願意再接受我嗎?

あなたの心が遠いから泣きたくなる
それでも待つと決めました
始めての恋

你知道嗎,你是我,園田海未,唯一的愛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