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samikuri

希望嘗試寫文...(・8・)

海鳥--最後...

文筆依舊不太好...
有其他問題還請多多指教...

寒冬的假日我跑了出外面,剛下完雪的晴天,和我看到你最後一面的當日一樣。

最後一面?都是十多年前的事了,當日剛下完雪,晴空萬里,你來到我家中,和母親行禮後上到我的房間,你的話我還一字不漏地記住。
「海未ちゃん,ことり明天要離開了,是真的要走了...去外國。ことり只希望海未ちゃん好好照顧自己...」
不等你的話説完,我拖著你走了出房外,走了出玄關。
這一次,是我最後一次牽著你,雖然有點用力。
「海未ちゃん?」
我把你推出門外,並用力關上了門。
我最後一次聽見你甜美的聲音,最後一次聽見你叫著我的名字。

這些回憶每次都令我流淚,自從你離開了我身邊後,我為了逃避所有你的回憶,我獨自一人搬家,轉學。離開了没有你的弓道場,離開了没有你的中學,離開了没有你的鎮上,孤身走我路,就是如此。

到了相隔十多年的咖啡店,我放慢了腳步進去。咖啡店内改變了不少,反而没改變的是人和事,還有我和你的回憶。買了一杯黑咖啡,坐在店内的一角,已經成為了社會人的我,明明没有這麽多的時間,卻放下了繁忙工作的步伐,靜靜坐在咖啡店的一角,等待不可能出現的你。

「海未ちゃん我要吃芝士蛋糕!」看著你琥珀色的雙眼含着淚撒嬌的樣子,我不忍拒絕。明明知道你應該吃少一點芝士蛋糕,看到你撒嬌就忍不住買給你吃。最後一次買芝士蛋糕給你還不知道會出現今天的結局啊...

我永遠像個木頭一樣,戀愛中的我們很多事也是你作主動的,包括接吻。你離開我的前一天,你很主動撲了過來,扳正我的臉吻了上來。和平日的輕吻不同,你把舌頭伸進了我的口腔,互相吸取口腔内僅存的空氣,雙舌互相交纏。雖然是第一次,但有你的領導之下,整件事對我來説也十分簡單不過了。

「最後的一吻...呢...ことり...」我輕摸著自己的唇,仿佛就像這一刻般享受你温暖的...

突然被拍了肩膀一下,停止了我的暇想,把身體向後轉,朝思暮想的唇輕吻了我。我驚訝地睜大了眼,看到依舊稚氣未脱的ことり在我耳邊用氣音説,「海未ちゃん,才不是最後喲。我回來了。」

我抱緊了ことり,「觀迎回來,我最後..和唯一的愛人。」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