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samikuri

希望嘗試寫文...(・8・)

海鳥内森--現實

春天將至,回學校的路途中也佈滿了櫻花。
春天真的是令人難捨難離。
叮噹...叮噹...
「不知道能夠再聽這鐘聲的時候會在何時呢?」海未看著圍欄外的風景説。
「海未留級就可以多聽一年啦w」穗乃果大笑地説。
她此話一出,卻惹得海未狠狠地瞪著她。
「哇哇小鳥海未很恐怖,我很怕啊。」穗乃果馬上跑去小鳥的身後,抓緊小鳥的校褸説。
「穗乃果不要怕啦。小海最後一天不要這麽惡啦。」小鳥温柔地摸著穗乃果的頭説。
「哎...小鳥别縱容她啦...」海未低下頭嘆氣地説。
從小至大,每一天都是重覆這樣的景況。
可是,畢業了後的我們,能維持這樣嗎?

畢業禮開始前,海未獨自一人到了學生會室。
「小海。」穗乃果對著站在學生會室,好像已經預料到海未的來臨。
「穗乃果,你..?」海未感到疑惑地想問東西,但卻被穗乃果搶先了。
「小海,是喜歡小鳥吧?」穗乃果看著海未説。
「哎...我...」海未支支吾吾地説。
「喜歡就去吧,去追求小鳥吧,别錯失了。我約了小鳥在畢業禮完結後來這裏。」穗乃果抓住海未的膊頭説。

在畢業禮中,海未一言不發,就這樣呆呆地坐在台上。
而小鳥注意到海未的異樣,打算問海未發生了啥事,但被穗乃果阻止了。
畢業禮完結後,海未馬上就跑去學生會室,但未見到小鳥。她開始害怕了,害怕小鳥會離開她身邊。
她忍著眼淚衝出學生會室,卻在開門時看到小鳥站在門前。
「小海,大...」小鳥話説到一半就被海未抱著了。
「小鳥...小鳥」海未抱緊了小鳥,啜泣地叫著小鳥。
「小海,我在呀。」小鳥輕拍海未的膊頭説。
「小鳥,我喜歡你。所以,别離開我,好嗎?」海未帶著哭腔地説。
「小海...我等了好久了...」小鳥聽到海未的告白後便吻了上去海未的唇上。

三森看完了海鳥的漫畫,坐在家裏看著推特上内田轉推了的圖。
「對啊...還有四天而已...就要分開了..」三森嘆氣地説著,心裏卻回想起當日在第一次演出哭得最拼命,但仍然十分可愛的内田彩,心中不捨之情就漸漸浮出來了。
看著内田的推特,突然看到有人發了推,是@了我和内田的,内容就是"三森和内田快結婚"的推。
「原來還有人推中之人呢...」三森獨自地説。
自己貪婪地幻想著希望得到内田,再把剛剛海鳥的漫畫代入自己和内田身上...
那可愛,帶有酒窩的笑容,永遠一害羞就會很多小動作的内田彩,穿上校服的樣子也絕不比小鳥遜色...
「啊...我在想甚麽...」三森面紅地搖了下頭。
坐在椅上的三森一轉,看到桌上寫著剛剛在練習完後内田手中xxx和内田彩的婚帖。心裏一酸。
自己知道無法好好表達内心感受的原因,知道在日本社會,即使很多百合動漫和漫畫,人們也不會接受女和女的戀愛...還有害怕内田彩的拒絕,怕心聲一説,被拒的話就朋友也難做到...
果然,三森和内田的故事,就如海鳥的故事一樣,都是虚幻的...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