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samikuri

希望嘗試寫文...(・8・)

-

不懂如何只發文 唯有附圖..
是看完重播的final live有感而已...
有一點點修改 求各位指教指教🙇
有點進來的很感謝您.

-

楠條--最後的擁抱?

這一抱,會是我們最後一次親密的接觸嗎?

在繪希的世界,我們可以以聲線談一場戀愛;在Live的時候,你是我的精神支柱,没你在我身旁,我完全不會有今天的勇氣在台上演出;在繪希花園裏,我們可以訂下無數約定,待我和你一同去實現。
我可以毫無顧忌在你的身旁撒嬌,可以毫不理會你是我的前輩,可以毫不猶豫地找你相討自己重要的事,可以在重要日子和你一起慶祝。
還記得我們在繪希花園,我向你撒嬌要你陪我去滑雪嗎?還記得你在3rd的台上被我打了一下嗎?還記得每次我一有心事,打的第一則電話就是你嗎?還記得情人節我送給你的一塊有我的樣子的巧克力嗎?

别人都記得,因為他們記得楠條是一對甜蜜的情侣,是繪希把她們的關係拉得更近,像情侣一樣。
你可能都忘記了,因為在你眼中,這一切一切,都是友情而已。

你知道我看到你,我就忍不住想抱着你。
你知道我跑過來你身旁時,我有多緊張你會不會抱我。
你知道你抱着我時,我的心跳了出來。
你知道你抱完我後,我的心有複雜不安。

最後一次的演出,不同事務所的我們很難會再有甚麽接觸。
最後一次的演出,我深知自己再無可能像今天一樣和你有親密的接觸。

南條愛乃,你知道我對你,並不是友情如此簡單的愛嗎?
你的温柔,卻是令我愛不釋手,痛苦之源。
那超越友情的愛,令我泥足深陷。
南條愛乃,我,楠田亞衣奈,愛你。

评论

热度(7)